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慌,再跌又是低吸的良机!

在上周初美联储加息之前,市场一片看淡,普遍谨慎,但当美联储加息之后,外围市场大涨,周四A股高开高走之后,市场一片乐观,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就是利好等等,话音未落,周五就来个阴包阳式的大跌,这个时候很多人又开始怀疑人生了,甚至之前一直看好的知名博主抛出悲观言论,抛出双顶的说法;其实大可不必,A股在3200多点涨涨跌跌很正常,线不说涨多少,至少跌不了多少,无论从经济基本面,还是技术走势,也或是管理层的市场定位,持续大跌的概率很小,空间也很小,因此,下周再跌就又是低吸的良机了!




首先技术上沪指的技术形态良好,特别是周线收个带实体的小中阳,说明目前市场整体趋势不变,另外大家可以看下金融指数,该指数目前处于低位,尚处于技术修复期,虽然股指一度逼近3300点,但金融指数离上次股指站上3300点时的位置还查很多,也就是说。年后市场反弹,金融板块并未发力,这也为后期股指向上突破留下余地。




另外,周五的下跌下跌是从午后2点开始的震荡探底,这和周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有很大关系,近期股指期货屡次发生瞬间涨停和跌停的现象,就已经发出信号,周末中金所发声也算是提出小小的警告,但在出拳调查之前,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周五来个阴包阳,周一也可能来个阳包阴,因为周五这样的下跌不太会连续出现,否则就违背了管理层的意愿!




消息面,周末多地加码房产调控,说明了目前阶段性房产调控的决心,至少对于投资投机的资金来说,暂时很难有所作为,这其实有利于部分资金还是要回到股市。




所以,对于当下的市场不必过于悲观,也不必过于乐观,做好板块个股的跟踪研究,做好仓位控制,同时把握好市场阻力与支撑位时的高抛低吸的操作即可;如果没有把握,就休息耐心等待观察,切记当前的行情不宜盲目追涨杀跌,而是要有逆向思维;板块方面,阶段性还是看好一到一路、量子通信、建筑材料、锂电池、军工等这些板块指数技术面较好的,从中挖掘个股!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