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密切关注回升力度

中午提到早盘大盘在上周五放量下跌的基础上维持震荡走势,与下跌之前的上涨走势一样,盘面依然体现出沉闷的状态,延续了鸡肋市特征。从早盘大盘的运行情况来看,上周五是一个放量的中阴,截止早盘收盘,在周五中阴收盘价附近收出小k线,及没有明显的下探也没有大幅的回升,令大盘的形态也不佳,继续保持观察。



午后市场延续了早盘的震荡格局,尾市有所走高,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承接中午分析,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收出了放量中阴加缩量小阳线的组合,今日不能收复上周五下跌失地令大盘k线形态不佳。根据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形态组合,接下来大家要关注的问题是大盘的回升力度。



具体来说,以深成指为例,通过观察可以发现,本轮反弹过程中的每次回落总能再收回来,虽然也没有什么成交量,但反弹的趋势始终能够得以保持。根据深成指的本轮反弹特点,伴随着上周五下跌出现明显的放量,若接下来大盘回升力度强,还有的看,若回升力度不强,将形成急跌弱反弹结构,要提防反弹过后市场再次下跌。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