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勿因整天盯着沙粒忘记高山

股市投资,在充分研究基本面、政策面和技术面等各方面因素之后,需要确定一个投资方向和投资策略。方向对了,制定的策略合理,就可以稳健获利了。因此,看得越远,就会越赚越多。




如果一个人整天只盯着一颗颗小少粒,就会忘记抬头看看高山,看看远方,从而把宝贵的时间用天价值并不大的“沙粒”研究上,最终投资将一定会失败的。




其实,投资者如果稍加复盘,从大趋势着手,您不会情绪化或思维定式的否认,自2638点以来,市场总趋势是一直向上的。这个大趋势看对的人很少,能一直做到现在更是少之又少。大多数人都是过于看盘小波动甚至是日内、分钟级别的“沙粒”滚动,而没有看到更多的“金瓜”滚滚向上的总趋势。结果频繁操作,空仓踏空不赚钱甚至是亏钱。很多大牛股都是在投资者的犹豫和怀疑声中越走越高,在投资者追涨时疯狂。




今日大盘整理收星,这颗小“沙粒”又会让很多费心费力研究,实际上这只是一颗上涨中继星,预示着新高在即。投资者如果从大趋势,从周线和月线级别来看待整个行情,就不会对这颗“沙粒”看得太重,坚持服从大趋势操作,就自然从容了。 通常洗盘性质的上涨中继星,后面往往伴随着大涨,等待放量突破前高吧。您炒股的目标应该是远方的高山,而不是眼着的小沙粒。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