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大面积调整 该如何应对

市场情绪是很脆弱的,尤其是雄安连续两天的调整,可以说已经将很多人对雄安的憧憬打破,这不是我随便说的,你随便看下今天各大网站直播室股民的吐槽就知道了。


多数人就是如此,上周初还在千年大计,不敢追雄安而后悔莫及,但是到了今天,随着雄安二次暴跌,市场上百家个股跌停,已经开始有人说股灾要出现。


上周很多人在雄安赚钱,那么自上周五就有很多人在雄安亏大钱。其实,雄安从本质上来讲,就是一个题材,既然是题材,涨多了调整,跌多了反弹是再正常不过,但是为什么很多人会在上周丧失理智去高位追,前提就是因为所谓的千年大计带来的无限想象力,自我主观意识中对未来的美好预期打破了自身的理性,从而导致悲剧的产生。


但我说了,把雄安当做一个题材来看,连续两天板块指数暴跌,你觉得还能更糟糕到哪里去呢?你觉得部分个股在短期下跌20个点以后,继续下跌10个点的概率有多大的呢?


很多人今天可能因为指数和题材同时暴跌已经丧失了对市场的关注,也许已经关了电脑自己去疗伤去了。说实话,这种人不在少数。对人心考研的时刻,不是市场好的时候,而是市场不好的时候,你是否还能继续坚持下去。所以说,股市的门槛很低,谁都能进来炒股,但是进阶的门槛很高,因为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打击在等你,当你遇到连续打击的时候,你是选择继续奋斗还是缴械投降决定了你未来的成就


奇迹是在尾盘出现的,金隅股份作为周一成交额第一的大品种,尾盘冲击涨停,也许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你是否意识到这其实是大资金对市场的看法呢,既然几十亿上百亿的资金尾盘买金隅股份能做到涨停,那么你觉得你是否应该跟着大资金来走呢,我想这些超级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比我们要深刻的多。所以,尾盘雄安买点出现了,但你看懂了么?周二也许就是大面积反抽上涨的时候,你是否还在担心周二指数继续暴跌!!!!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