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必反弹可大胆抄底

大盘走出弱势震荡的行情,周五早盘银行、保险、煤炭、钢铁、电力等蓝筹板块轮番走强,推动股指小幅反弹,但部分次新股仍在继续大跌,雄安新区、粤港澳等概念股也在继续大跌释放风险,板块、个股涨少跌多,压制股指再度回落,全天呈弱势振荡的走势。



本周大盘出现连续向下跳空大跌的走势,究其原因,首先,2月下旬股指接近前面的高点3301点时,由于权重蓝筹先后进入调整,大盘止住了上升的脚步,进入上下震荡调整之中,大盘虽然还是不断拉高,数次对3301点发动攻击,但每次到高点资金追涨意愿依然不足,致使股指一直没能突破3301点。其次,管理层不断严厉的监管措施,既造成庄股资金纷纷逃窜,也造成次新股、高估值个股持续不断的大跌,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4月中旬大盘在久盘之后,出现连续跳空大跌。




经过上周大盘连续跳空向下,股指跌破了60日线这条大盘最后的防火墙,上升趋势彻底遭到破坏,大跌中每天盘中都有数十只个股跌停,市场信心遭到严重打击,这两天的止跌反弹属于大跌后的技术修复,市场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被破坏的形态与人气。但从大趋势来看,自5178点下跌以来,经过几轮下跌后,市场明显已经趋于稳定,本周市场虽然出现大跌,但市场并没有出现恐慌大面积扩散现象,这也说明经过反复挤压泡沫后,市场抵抗风险的能力在逐渐增强,3150点一线也明显吸引了抄底资金的介入。从周线中长期指标来看,主力控盘资金仍然维持强势,并且已经发出调整到位的信号,下周将有反弹出现,目前就是大胆抄底的良机。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