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迹象尚未出现

从早盘反弹的力度上来看,属于近期下跌过程中力度比较强的半日反弹。但由于反弹出现在昨日大跌的背景下,暂时还不具备止跌企稳的性质;我们看到近期超跌的股票有不少早盘表现良好,究其原因在于这类股票近期的下跌幅度很大,跌出了反弹空间,早盘题材股引领反弹的现象为大家接下来的布局提供了方向。



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并未将早盘的反弹成果扩大,最终以小幅反弹的方式报收。从最近两天的k线组合来看,是放量中阴加缩量小阳线的组合,昨天的下跌属于弱反弹后的再次下跌,带来了一定的下跌惯性,而今天运行的则是对应昨天下跌的反弹。k线组合结合实际运行方式,可以作出判断,短期大盘尚未有止跌迹象出现。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看到今天两市成交量自上周五创出新低后,今天再次大幅萎缩,同时昨天的下跌虽然有所放量,但是较之前下跌日的成交量大幅减少。从这一点上来看,若大盘反弹过后再次下跌,则短期下跌动能将开始面临衰竭,阶段下跌也就有望告一段落了。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