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创新低是大概率事件

早盘两市承接昨天小幅反弹的走势继续小幅反弹,这表示对应周一中阴下跌的反弹还在进行中。承接昨天分析,由于周一的下跌成交量并没有猛烈放出,因此反弹过后的再次下跌,下跌动能将面临衰竭。从这一点上来看,最近两天的这个反弹并没有太大的看点,这个反弹过后再次下跌的过程才是需要大家重点关注的问题。



午后市场将小幅反弹格局持续到收盘,k线收出两连阳,从阳线的幅度来看,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弱反弹走势。从目前沪指分时走势来看,最近两天的反弹并没有明显的资金入场迹象,这令短期市场难以止跌,而连续两天的弱反弹使得大盘距离前期低点并不远,这令前低很容易被再次刷新,预示着大盘再创新低是大概率事件。



承接中午分析,一旦大盘结束反弹再次下跌,下跌动能存在衰竭的可能,而下跌动能的衰竭是市场在经历一波持续下跌后能够走出一个像样反弹的前提条件,由此来看,一旦再次下跌,下跌动能能否出现衰竭迹象应成为我们要关注的重点。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