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市场会如何运行

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持续下跌后低位出现止跌信号并不代表它就会立刻持续上涨,多数情况下还需要再经历一个休整以确认止跌的过程,止跌还只是第一步。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早盘市场给出的信息,对于节后市场的运行轨迹开始清晰起来,收评给出分析。



承接中分析,对于节后市场如何运行是目前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大家清楚,今年以来的行情,个股与大盘是脱节的,大盘涨个股跌持续已经很长时间了。相对来说,创业板指数相对真实的反映了个股的状态,比如昨天创业板探底大幅反弹,就引发了很多超跌股票的止跌反弹,大盘的走势反而不理想。由此来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沪深主板指数并不是太重要,看点在创业板及超跌股。



我们看到,最近两天创业板快速反弹超过60点,快速远离低点的走势令创业板发出了止跌信号。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对于节后初期,创业板还需要再经历一个震荡休整以确认止跌的过程,一旦止跌被确认,则将会带来一波具有持续性的反弹,由于近期市场有很多股票处在超跌甚至严重超跌的状态下,存在不小的反弹要求,因此当创业板确认止跌,这类股票理应成为反弹的主力。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