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5月的趋势与机会?

上周五是四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最终以微弱的涨幅收官,回顾整个四月,整体来看,贯穿全月的市场热点就是雄安概念和消费股。除此之外,其他股票机会还是偏少。



个人认为,5月股市仍然以震荡为主,不会有大的行情。从股市的季节规律来看,5月股市震荡的概率较大,被称为5穷6绝七翻身。从下跌的结构来看,历史上涨大级别调整,都是一种ABC的下跌结构,如今A浪下跌刚有结束吉祥,预计5月初会迎来B浪反弹,但是后半个月可能还会回落,出现C浪杀跌,不过也不一定跌多深。但是今年1月17日的低点,3044点仍然有可能去测试一下的。




创业板跌到今年初的低点,1794点之后,出现了触底反弹,这是否说明创业板的筑底已经接近尾声呢?我们只能说,创业板有构筑双底的可能,但是如果确立双底成立,必须突破双底结构的颈线位,也就是今年反弹的高点1977点,对于谨慎投资人,或者右侧投资人来说,最好是等待放量突破颈线,右侧结构形成再进场。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