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重要的时间点

a股市场较为独立,欧美市场的短期波动只会对其构成开盘价的短期影响,市场仍会按照自身要求运行。我们看到早盘a股大幅低开后持续回升,这表示a股近期的弹势未尽。很简单的道理,若a股自身有下跌要求,那么今天的a股只会比欧美股市跌的更凶。根据早盘走势给出的信息,可以看出,目前市场仍处在反弹过程中。



午后市场结束了早盘的回升格局,再次震荡回落,对于这个走势应当如何看待为我们判断接下来的走势提供了判断依据。近期比较强的指数是深成指及创业板指数,所以我们就以深成指走势为例。从目前深成指的分时走势来看,今天的回落实际是昨天冲高回落的延续,最近三天是一个急涨又持续缓慢回落的形态,这令回落过后还有再次拉升的要求。



我们看到,周二深成指放量大涨以来,震荡休整已经持续了两天,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大涨之后又震荡两天将形成一个比较重要的时间点,时间指向了明天。对于明天,大家要关注大盘能否再次拉升,一旦再次拉升要重点关注力度。笔者将根据明天市场的实际运行情况对接下来的走势作出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