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共享充电宝概念锂电池板块发力-龙头股 600241

锂电池板块 新能源汽车对锂电池需求量不断的增长,最近比较火的共享充电宝概念再次推向热点,今天锂电池板块中表现活跃,600241 时代万恒作为龙头 9:36 强势封板,京威股份、大港股份紧随其后,下午大港股份封板、京威股份两次冲击涨停未果。


一面是反抗,一面是狂热,在共享充电宝的商业逻辑饱受质疑同时,整个行业却在争议中突飞猛进。今年 3 月 31 日以来,共享充电宝行业已经宣布了 15 笔融资,42 家机构入局,融资金额约为 27 亿元人民币,是 2015 年共享单车刚出现时获得融资额的近 5 倍。作为“小电”的投资人,盈动资本合伙人蒋舜认为,共享充电宝是个价值百亿美元的事情。从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近期的融资情况来看,共享经济似乎已成为继互联网+后的又一风口,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大军加入新一轮的混战。


600241 基本面:公司去年定增发力锂电池项目已成为公司转型发展方向。公司还经营服装进出口,已跨入国家外贸大型企业集团行列。同时为中韩自贸区概念的上市公司,形成房地产、国际贸易和新兴主业三足鼎立的产业结构,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后市势看高一线,看前期走势挖有深坑,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坑”,今天一早又缩量强势封板,后市有成妖迹象,三连板破历史新高没有任何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