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反弹之路会一帆风顺吗

1、雄安相关消息:北京将编制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河北省大力推进大数据建设,雄安新区或成标杆;京霸铁路开工建设,逾2000亿投资铺设雄安铁路网。都知道炒作的热点,周三雄安再现9只个股涨停,说明市场稍有好转,雄安变有机会。整合规划利好相关地产股:万通地产、华远地产;雄安大数据智慧城市是未来发展方向:常山股份、易华录、东华软件等;至于铁路开工,直接利好新筑股份、世纪瑞尔等。




2、手机概念:华为手机爆发点将到来,有望带动产业链增长。苹果带动OLED需求放量,产业链个股周三已经表现,濮阳惠成等涨停,周四再出华为消息,资金有望继续关注该概念,华为产业链相关概念股:深科技、安洁科技、星星科技等。




周三早盘张驰博文中明确指数让大家看好自己的筹码,周三盘面止跌反弹,中小创表现强势,沪指弱势。创业板出现4只个股涨停,近期少有的好现象,表明超跌中小创有资金开始偷偷布局。昨日市场有止跌企稳迹象,或将迎来反弹。




消息上,近期解禁消息不少,消息出来跌成为主旋律,而新股一路狂发,现在是市场扩容,资金压力;未来便是解禁股泛滥威胁,让投资者看不到希望,这或许是市场连续下跌的真正原因;也是周三反弹缩量,资金不积极的原因;周三盘中出现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下调我国信用评级;jgc有些坐不住了,这或许也是市场尾盘上扬的一个因素!继周末国海证券被历史最严处罚,带来周一券商的破位下行,周三稍有好转,晚间再出中信、国信、海通等券商遭顶格处罚的消息;看消息出的时间点,JGC看着市场,明显在控制节奏,周四反弹之路未必顺利。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