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下周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目前深成指和创业板及多数中小创股票近期一直在持续反弹且势头保持良好,但毕竟反弹幅度已经不小了,期间并没有经历明显的休整走势,这令短期能否继续大幅反弹存在不确定性。反弹还能走多远就成为近期市场的一大看点,笔者将根据接下来市场的实际运行情况,给出明确的判断。



以今日走势来看,昨日表现良好的深圳市场今天小幅回落。通过昨天分析,大家清楚,在反弹幅度已经不小的背景下,反弹还能走多远是近期要关注的重点,今天这个回落过后,大盘能否继续反弹,就成为周末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深成指给出答案。最近四个交易日,深成指走势比较有趣。分别是一阳一阴一阳一阴,这四根k线有一个特点,阴线的收盘价都比前一根阳线的开盘价高。对于这个走势应当如何理解呢?



股市涨跌取决于多头双方的博弈结果,如果将阳线看做是多头发力,那么阴线就是空头发力。拿眼下走势来说,最近的两阳两阴,阴线的收盘价都比前一根阳线的开盘价高表示空头的力量小于多头的力量,这表示最近四天下来,多头仍占据上风,在多头占据上风的情况下,下周市场有望继续反弹。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