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墨烯爆炒逻辑解读

中科电气点评: 石墨烯概念股。在上周和碳元科技涨停,不过当时的市场环境,关注的人应该也不多。一个是上周确实难做,热点一日游已经叫人丧失信心,还有就是盘中指数大跳水,更是叫人绝望,尽管尾盘被50拉起来但是考虑这段时间50指数对小盘股的影响带来的恶心程度,我相信当时不看好接下来市场的人很多。但反过来想,在上周五的那种市场环境,还有两家石墨烯同时涨停这是不是本身就是一种强势的体现。



其次,上周市场热点基本都是一日游状态,哪怕一个热点当天非常火爆次日基本全部熄火,哪怕是板块最强的个股,比如上周的人工智能出现过一天多家涨停,但是次日依旧没有结果。这就是热点持续性非常差的市场环境下的真实写照。



不过机会总是在悄悄来临。如果上周五两家石墨烯涨停,你因为前期热点持续性很差而耿耿于怀。那么当周一中科电气冲击二板,碳元科技紧接着冲击涨停的时候,你是否应该意识到市场已经在悄悄变化了。



从热点只有一天热度到热点开始出现二天炒作这就是新的机会来到的真实体现。那么当你注意到这些的时候,其实今天在碳元科技也涨停之后,是不是随便买一个石墨烯,周一都有获利的可能



市场变强也好变弱也好,都是潜移默化进行的。由强转弱热点轮动开始加快持续性变弱也许指数还没下跌也需要谨慎反之经历了连续性调整,热点开始出现两天的炒作,则是新的机会的开始。



今天市场出现了几个二连板个股一个是石墨烯的中科电气和碳元科技,还有就是万科。从连板个股的消失到连板个股的再次出现,说明充分调整之后,新的做多机会来临。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