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轮动炒作规律解读

1.招商银行点评: 权重股这两个月的连续表现,叫人生不如死,不过如果缕清这里的规律,你会发现没那么难。权重这一波上涨周期开始于4月20号左右,中国太保等保险股那时候见底开始连续走强,然后到了5.12日招商银行开始启动,接着5.17日方正证券开始启动,证券之后,5.18日招商蛇口开始启动。当金融地产都上涨一段时间之后,6.7日开始电器的格力电器和美的集团也开启了连续上涨之旅。保险打开空间,银行跟上,银行之后,券商和地产,接着就是电器股。这就是权重的规律。到了这个月,6.6日中国平安大涨,次日招商银行大涨,6.19到21日平安表现,22日招商银行大涨,万科23日涨停。那么我们理解了这里的轮动,面对周二招行大涨你就不会因为50对小盘股影响而郁闷,找其他的权重潜伏即可,保险,证券以及地产都是接下来几天会轮番表现的品种,由此可以推理,周三权重继续拉指数的概率很大,所以,3200这样下来也不是不可能。




2.金达威点评: 这个月涨价题材被多次炒作,月初的钴概念炒作,石墨烯炒作,锂电池炒作,多少都是和涨价有一定的关系。到了周一,石墨烯再度被炒作,依旧是因为涨价,沿着涨价的逻辑,应该是有些资金在炒作结束石墨烯之后,买进了维生素涨价题材的品种,周二借机拉升出货。而我们也看到,钛白粉午后表现也很出色,比如安纳达尾盘的拉升。



可以看出来,虽然本月题材不少,但是资金主要还是围绕涨价题材进行交易,因为确确实实是有一些消息面的支撑作为炒作的依据,那么沿着这个逻辑,我们可以继续去找一些涨价的题材,比如钴概念这一波还没炒作,如果资金继续挖掘,这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指数三连阳,可以看出来,连续反弹之后似乎做多力量再次有所不足,在小盘强势股没走坏之前,指数不会下跌,而明天权重轮动表现的概率很大,所以,我们继续看多市场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