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大涨之后会如何运行

根据今日市场给出的信息,对于下周市场,本周强势的创业板指数应再创新高,并有望放量大涨,对于主板,割肉盘离场,阶段下跌将告一段落,下周将出现阶段反弹。



今天是本周的首个交易日,以今天走势来看,创业板放量大涨近3%,主板没有进一步下跌,也出现了反弹。创业板能够大涨以及主板能够反弹的原因,大家回顾前期的文章就可以了,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应是创业板大涨之后会如何运行。




我们看到,今天创业板放量攻破了60日均线,且创出了近期的反弹新高,这再次确立了创业板短期的强势格局,并带来了上涨惯性,这令创业板短期以上涨为主。在此预期下,创业板前期反弹的高点是1844点,这里的上涨能否刷新1844点就成为创业板接下来的最大看点,这将决定创业板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向,非常的重要。为什么重要?笔者将适时给出分析。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