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接近前高要当心

沪指反弹没有放量令沪指还有反弹能力,与此同时,近期持续强势的创业板能否拿下前期反弹高点1844点对于创业板走势会提供重要的判断依据。综合今日盘面给出的信息,接下来的市场有两大看点,第一是创业板能否刷新1844点,第二是沪指的继续反弹。笔者将结合接下来的实际走势对后市走向做出判断。



以今天实际走势来看,创业板刷新了前高1844点到1845点,虽然只刷新了一个点,但是却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今天沪指自昨天回落之后今天继续反弹,并创出了最近几天的反弹新高。



对照前期分析,大家清楚沪指这里的反弹是对应八天快速下跌超过100点的反弹,幅度较深的快速下跌令形态已经走弱,难以直接就此走强,要提防反弹过后会再次下跌,沪指今天的收盘价是3268点,距离前高3305点渐行渐近,显然,接近前高要当心了。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