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最可能的走势!

周四热点,周三大涨的乙醇汽油龙头龙力生物一字板开盘,带动兴化股份封死2板;证券股早盘反弹,锦龙股份领涨;中房地产封板,带动地产股反弹;石墨烯概念的补涨股中科电气封板,带动石墨烯小幅反弹;贝瑞基因3天2板,带动基因测序概念走强;科大国创早盘大幅拉升,带动芯片替代概念股走强;宁波海运盘中直线拉升封板,带动港口航运板块反弹。午盘后艾德生物回封涨停,卫信康反抽涨停,带动次新股集体反弹。涨,富瀚微涨停,但次新股资金分歧较大,上述次新股相继开板,庄股海鸥股份盘中闪崩跌停。近期除权的三圣股份盘中大幅拉升封板,但未能带动填权股人气。叠加新能源汽车概念的次新股英搏尔盘中大幅拉升至涨停,地产股阳光城再度封板,带动地产股反弹。除此以外,锂电池板块人气不佳,奥特佳封板被砸,雅化集团高开低走,该板块集体陷入调整;另外以钢铁,煤炭为首的周期股集体回调,拖累指数反弹。中科电气尾盘炸板,石墨烯板块再度回落。



前期的强势题材股均陷入调整,全天三大股指走势不佳,出现小幅放量逐步回落的走势。预测短期市场难以突破盘整的魔咒,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由于市场气氛总体来看还是比较低靡,昨日反弹的板块今日领跌拖累大盘,而接力来替代的板块的力度又不够,成份股少,比不上主流热点,这样就导致主力资金当下是采取了一个防守的态势。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减仓到5成以下,短线多看少动,或布局一些相对低位没有涨过的板块,相对于大盘而言低位滞涨的板块有补涨和轮动需求。获取我的牛股请返回首页查看(张驰09-14实战回顾周四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