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回踩整理产生大机会

本周最大看盘要点不是指数涨多少回调多少,而是创业板右侧回侧何时到位,并因此产生一个大机会。这是本博近期反复强调的观点,自创业板走出预期底部右侧回踩以来,一直提示投资者借回调关注中小绩优成长股的机会。这个机会,是年底前以及未来三五年都难以再现的机会。至于创业板能整理时间 多久,回踩多深,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整理时间周期,仍然维持一个月半月左右时间;回踩空是,1800点附近就应该到位了。



创业板本周一直过行右侧整理,这是横盘为主的无趋势阶段,主力资金会利用这个整理进行调仓慢慢潜伏,这就是回踩整理的内因所在:建仓区间压整理是必然的技术要求。与此同时,用权重尤其是有降准预期利好的金融板块护住盘,就可以保持盘面稳定,从容的移仓调仓了。




今日大盘收出一根倒T线,打压性质明确。诱空之后打压,是常见手法,也是消化短线获利盘的要求。投资者对于指数不必考虑太多,中期向上趋势仍然明确。重要的是要利用技术右侧回踩捕捉中长线大机会,这才是操作的关键。明日大盘收探底回升阳的概率更大。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