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只买不卖时段

周五大盘低开反抽快速下杀,在前期缺口附近获支撑,后整理缓步反弹,最终收出探低回升阳线。金融板块护盘坚决,前期缺口未完全回补。



大盘再现斑马线结构,明确了近期回调整理是一个边打压洗盘边吸货过程。经过连回踩后,下周大盘有望现回调低点,操作上在节前一周投资者应采取只买不卖策略。



新热点正在启动,大盘在3300点之上的回踩失地,后市会用一两根放量阳线轻松回收,后创新高步入新轮上涨属于合理预期。



依托60天线空中加速条件已经具备。九月是上涨中继,十月应该收长阳的月份,且连涨持续到年底属于技术必然。下周是重仓杀入创业板调整到位的绩优成长龙头的最佳机会。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