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股将成最赚钱主线

一直看本人博客的朋友都知道,在去年后两个月,本博坚定提示中小成长股机会,认为市场将向成长主线切换,这个观点在随后的市场波动中反复提示,坚定不动摇,如同当初提示喝酒吃醋时一样。


大盘十连阳了,这种走势还是正常。大盘六连阳开始,很多人都认为要调整,当时本博就提出很正常,认为十一连阳都正常,是上涨初期的基本特征,市场正是如此连阳轧空。


十连阳后,大盘又有了一个实质性变化,那就是创业板正如分析,在昨天下蹲这下开始向上强力突破,年线拿下将会随后完成。而盘口中,区块链和无人零售的持续走强,正是市场开始步入主成主导的信号。去年时已经给投资者分析了,真正的牛市一定是成长主导。


据最新数据统计,连阳中涨的最好的正是小盘价值股,这就验证了新一轮行情上涨的实质。坚定出货白股并向成长股尤其是新启动成长股是目前不二选择。


十连阳了,更刺激的上涨在后面。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