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慢牛市步入新征程

周一大盘低开上攻,盘中突破3500点后蓄势整理,尾盘资金回补,上涨形态仍然强势且完美。


大盘突破3500点之后,上涨将更平衡。成长股本周有望持续走强,大盘也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本轮大牛市之大,将超出大多数人想象,结构性轮动会一直延续到最后。


看空并做空中国,是看错了中国的基本面。做空股市做空人民币做多债市,最终被轧属于方向性错误。自2638点以来,大盘总体是震荡攀升,并将在突破3500点后,步入牛市新征程,成长股整体走强也将成为必然。看多股市到现在的人,少之又少,但属最后胜者。


市场需要有新龙头,新零售、物联网、区块链、智囊家居和TMT板块等有望出现领涨龙头,高端制造主导的新兴产业板块将是中段翘楚。


大盘实际走势并未象很多人想象的走熊或做头,也没有象很多个想象那样短线调整,而是边洗边攻的模创新高,这坚定的明确了大盘向上还有很大的空间。仍然维持今年股市涨到4500-4800区间,正是去年预期涨到3500区间一样。


A股现在的牛市,才是真正牛市,而且有望首现十年大牛,这是经历过股灾没参与过牛市的投资者无法想象的。股市螺旋上升的规律,决定着下一轮牛市的时间和上涨高度一定会超上一轮,美国如此,欧洲如此,中国也会如此。


本周的最大看点是创业板何时突破年线,这意味着赚钱最快的时段将开始出现。象当年捂住白酒股和券商股一样捂住成长股吧,创新的中国逻辑推动下,财富倍增不是梦。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