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风险释放的基本到位

权重股其实不怕杀跌的,就怕给你破位加速杀跌。今日,新华保险,中国人寿破位杀跌,建设银行前期一度出现过6%的大阳线个人的感觉是超级资金进场,结果才几天的时间就打回原形,今日盘中杀跌达到4%。回顾自1月份以来多次市场大的波动,都伴随权重股的异动,比如2.26日四大地产盘中暴跌,结果2日之后市场迎来调整,新华保险3.21日破位杀跌,后面贸易战打响,指数暴跌,千股跌停,而这一次,蓝筹的破位相信很多敏锐的大资金都会谨慎对待的。



海南板块作为前期已经被庄家连续炒作的品种,受到消息面影响今天大面积涨停,考虑原有庄家可能未必全部出来,今天封板很可能属于庄家与游资一起发力的表现。市场有不少人不看好海南的表现,从封单比较,海南和去年的雄安差距不是一点半点,其次,因为前期不少品种上涨较大,可能会遏制炒作的空间。




海南板块爆发的时间不是很好,恰好是在高位股这段时间持续性炒作,因为明天甚至后天可能会因为这些因素导致大量品种开板,这也正是检验这个板块市场资金参与度和认可度的最佳时机。分歧后还能走向一致,那么这个板块就值得你去跟,反之,分歧出现很快就销声匿迹,资金不认可,那么哪怕别人吹的天花乱坠也都没必要去参与




题材的好坏从来不以市场多数人的喜恶而怎么走,从来都是资金引导市场的结果,走出来了你第一时间看到并且跟随到,你就是赢家,走出来了你看不到,等多数人都知道了,你再去参与那么你大概率是输家。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