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芯片新龙头已经诞生

跌停个股依旧比较多,部分个股是因为业绩披露不达预期跌停,还有不少个股来自芯片以及网络安全板块,以上多少都是和贸易战有一定关系的,除了龙头之外,今天不少暴跌,芯片和网络安全作为前几天凝聚人气的板块,暴跌对市场信心的摧残是显而易见的,随着投机氛围受到影响,指数盘中一度下跌20多点。



变化是在收盘前半小时出现的,兆日科技和必创科技在换手一天之后,尾盘涨停,这种扛着今日市场低迷氛围并且能再度封板的品种,属于市场最终选择出来的强势品种,那么较大的概率在明天会有继续冲高的动作



华峰股份作为市场5连板品种,虽然打开了空间,但是号召力一般,跟风品种几乎没有,那么尽管明天有冲击6板的可能,但是成为妖股的概率不大。回顾前期的万兴科技,差不多是5板左右被市场认为走妖的,所以成妖不在于几板,关键在于在市场其他板块的带动作用以及影响力



总体看,今天题材股没有一个能有效号召市场人气的品种,而兆日科技和必创科技的封板可能也是因为尾盘阶段,大股拉升指数,盘面有所回暖的缘故。



保险和煤炭指数尾盘拉升指数比较明显,大蓝筹以及周期股大形态已经走坏,因此这种护盘只能是暂时性的,不能有效的引导更多的资金进场,那么后期最终要凝聚市场人气,还是得从题材股的角度来入手,因此,这一轮调整未必力度会有多大,但是周期肯定不会短。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