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逆袭收V明日策略

今天大盘绿了一天,但是尾盘明显逆袭强势翻红,三大指数集体红盘报收,创业板依然是领涨先锋!数据方面:涨跌停对比是49比5家,涨停数量减少,跌停小幅增加,说明市场的热度小幅的下降。红盘绿盘对比是2029比1274家,相比昨天的普涨行情,今日明显开始分化了,但总体还是多方占优。


热点方面:张驰一直看好的5G再度大涨,5只涨停,我们的天邑股份目前是龙头。消息上美国将取消中兴通讯销售禁令,中兴已证实。而二胎概念异动,因为有消息称中国计划完全取消对每个家庭可生育子女数量的限制。医药板块再度上涨,石油天然气则是继续强势。



今天早市成交量有所减小,毕竟下跌无量是好事情,资金再度回到观望状态,情绪不够高涨。沪指的5天、10天短期均线开始走平向上形成支撑,整个盘面表现震荡。



大盘指数的振幅并不是很大大,成交量较昨日低了很多,更像缩量调整的形态,昨天的跳空缺口午后回补出现反弹,市场没有选择强势的突破上涨,而是选择了回补缺口,虽然回补了对大方向不会有根本性转变,但相对来说短期的走势又会比较考验耐心。



创业板指在均线密集区之上是比较强势的,冲抵了沪深的洗盘,权重的调整对其杀伤力不大。昨日新构建的高开短支撑是一定会用以洗盘折腾的。不管是从量能还是从形态来看,创业板指目前依然是走势最好的,所以题材依然是重点关注方向。



张驰认为:大盘今天补缺收V,只表示主力没有选择强势大阳上攻,可能要以震荡向上的形势推进了,没有大的风险。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就是需要继续付出耐心,主抓板块和个股。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题材和个股会继续精彩,大家跟随我的重点进场,应该会有不错的收益!



明天市场将再度启航,今天收出长上影响后,明天必然新高去冲击前期的上行缺口,而创业板是目前狙击的重点,显示出题材股目前整体抗跌,次新+题材是未来一段时候的重要炒作方向,也是各大热点龙头股的集中营!



消息面: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日前赴河北,围绕两化融合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下一步将总结应用实践,了解政策需求,进一步做好两化融合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跟踪研究与政策制定工作。


张驰认为:工业互联网作为前期大热点,经过一波调整后出现企稳迹象,可以关注。创业板的核心不外乎软件、互联网和芯片,大家抓住了这几大热点,就等于抓住了创业板的总龙头,但是一切荐股操作一定要按照张 驰的盘中直播来,因为只有直播才是最稳的!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