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防御避过暴跌风险

今日两市继续低开低走,难逃“黑周四”魔咒。特别是周三都光头阴线放量下跌了,那么今日的顺势下跌也是正常。A股虽然又一次陷入了短线的调整,三大指数跌幅都不大,行情又显得非常墨迹,回到了之前容易让散户没有耐心的行情。危险也不大,赚钱又太难,又怕踏空又怕被砸。


但是注意,张驰此前就说过,6月1日越临近,市场的短期风险就越大?为什么呢?因为市场要给MSCI让路,你不把市场砸下去,外资根本没有空间来抄底,再加上各路妖股停牌,市场没有领头羊,所以下跌是正常的,但是注意市场今天还没有砸出恐慌怕,没有逼出恐慌筹码,主力是不会那么轻易拉回去的,所以大家继续防御,只有来一次暴跌,才会出现彩虹!


数据方面:涨跌停对比是39比4家,虽然今日也是弱势的一天,但还是略比昨天强一些的,涨停多了9家,跌停少了4家,并没有恐慌情绪。红盘绿盘对比是1380比1921家,属于分化的小普跌行情!


权重股依然是杀跌的重点,上证50今天跌0.67%已经是破位的指数。这两三个月来我们的目标就很明确,放弃去年那些大白马、大蓝筹,现在中小创是主战场。


上午整个行情偏向震荡,振幅也不大,指数还有收红,特别是中小创明显强势,有过几次脉冲上涨。昨天张驰就明确的告诉大家今天仓位要减下来,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盘中的反抽都是给了很好的减仓机会。而少爷已经清仓了90%的股票,避开了大跌的风险!


大盘今天严重缩量,我们只是躲避一个短线的调整,后期还有一次暴风雨,所以大家要继续防范风险意识!


目前大盘暂时还没有止跌,明天的市场将还是以调整为主。周五的行情一般都相对谨慎,因为近一两个月的消息真的太多太多,市场变得非常敏感,一有风吹草动就有变数,所以资金也没有特别大的动作。


操作上,大家还是主要以底仓持股,多观望为主,3成仓以下还是比较安全的。个股行情还会有,但追高行为依然危险!其实耐心等待也是市场的一个重要操作手段!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