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总结及下周策略

本周总结:

本周A股呈现上半周无量反弹但是下半周杀跌二次探底走势,大盘周线三连阴,本周上攻5周均线3128点无功而返,收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大盘连跌二日跌破5日均线,留下5个点的低开缺口未补(3105-3100点),60分钟的MACD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大盘中短期下跌趋势没有扭转,短期还有下探空间;



深市三大股指周线终结二连阴,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小幅上涨,创业板周线十字星,日线三连阴也跌破了5日均线,仍有0.57个点的低开缺口未补,中短期趋势偏弱跌势未尽。两市本周成交量成交17906.15亿元较上周再度减少了13.19%。 周五三大指数皆同步留下低开缺口,这个缺口在开盘没有迅速回补,基本上就确认了还要继续向下调整。



权重快速砸盘下行,沪深领跌,创业板受到联动影响,个股在分时有尝试止跌反击,但在权重的拖累下似乎于事无补。

下周重点:

下周利空明显增多,首先是资金面紧张,叠加富士康上市、然后的三千亿独角兽基金发行对市场资金抽血、世界杯魔咒、美联储加息等诸多不利因素承压,A股本周反抽得不到成交量有效配合,再度下挫二次探底,张驰认为本轮杀跌会跌破前期低点,六绝魔咒如期上演!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张驰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 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