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场运行特征解析

周一早盘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后,指数全天现单边下挫走势,盘面上以权重,白马为首的蓝筹股,全线杀跌,盘中创两年新低,受棚改影响,上涨50再度重挫指数大跌近4%,从盘面上看,市场普跌格局明显。阴包阳暗示探底依然要延续!



盘面上来看题材股分化明显,盘尾大盘的连续砸盘市场出现了很大的恐慌,市场量能再度放量下挫,大盘创下近两年以来的新低行情,创指走势则更强,今天被大盘拖累下水,盘面上热点还是非常的集中资金抱团取暖,盘面上次新股,新能源汽车是主要的避风港!



技术上来看大盘阴包阳继续下挫日线走出明显看空的形态,技术上市场下跌趋势明显,大趋势继续走空,短期均线继续空头发散,这里技术上预计处于超卖区域主力的继续下杀 意味着 主力要逼出最后的割肉盘,然后磨底,目前的市场节奏基本上触及5日线后便会开始回踩,因此后市指数3天站上5天线则为一个短期暂时性止跌的信号!



指数连续新低,不过市场释放积极的一面,盘面上连扳效应依然存在,不过是局部性的赚钱行情,因此把握操作节奏非常的重要,短期操作上依然聚焦次新股,和新能源汽车的机会,目前我们大部分依然空仓,今天止盈逃顶,涨停驰认为机会越来越进,盘中一旦出现抄底机会我们会在直播中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