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看戏以待抄底良机!

周三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后,延续性调整格局,大盘低开低走分时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盘面上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创业板指成砸盘先锋,数盘中一度大跌3%,前期强势股全线杀跌,两市2800多家个股纷纷杀跌,市场人气持续低迷,截止收盘,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出10亿。


3200点以来,张驰 高喊 看空口号!提前逃顶 随后规避了百点暴跌,期间我们号召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空仓!对于激进的投资者,我们推荐的股票,逆市中抄底,再度实现完美逃顶!


盘面上来看,人气股全线调整龙头的陨落暗示市场高低位切换,因此短期,次新股,新能源汽车概念,依然要暂时性规避,其他题材方面,国企改,黄金等逆市异动,不过盘面总体观望氛围较为明显,市场跟风情绪不强,另一方面缩量的市场,让避险情绪预增!


技术上来看两市双双延续调整,创指成砸盘先锋,日线的中阴线让创指短期趋势继续走空,盘面上题材股全线熄火,龙头股倒下,高低风切换 资金又要开始寻找新热点,小级别来看明日市场还有 再度探底的需求,指数磨底格局依然要继续延续!操作上在没有新热点之前,我们继续空仓观望为主,避免获利回吐是主要方向! 更多的关注张驰的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