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先抑后扬!

周五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后,指数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一度失守2700点,午后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大小指数均集体走高,但犹豫消息笼罩市场,盘尾芯片,软件等合力砸盘,导致两市双双震荡回落,截止收盘。沪股通净流入27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盘面上来看,两市双双探底回升,次新股领涨两市,保险,军工等纷纷助攻,临近盘尾,概念异动吸金,导致 软件芯片等概念纷纷开始跳水,总体来看市场避险情绪明显,资金依然静等消息落地。



指数来看,两市双双上演过上次行情,大盘低开下探后午后走V ,日线金针探底后开启反弹,技术上来看指数连续的杀跌后,今天急跌后反弹量能有所放量,说明有一定的抄底盘出现,今天是周线收官,目前7连阴的走势十分罕见,不过连续的调整后,技术上已经回到低位,此外下周指数进入 反弹周期,如果正常预期那么下周会探底反弹,如果超预期,那么依然要继续探底,这里重点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


操作上,我们3200点提前逃顶规避了400点暴跌,周末方面重点关注消息的变化,下周的方向依然是关注次新股,和送转板块能否继续走强带动市场。更多的关注张驰的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