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下只做这类股

[大势研判]

倍量,这个周末的发酵,带来的资金增量真是惊人,上一次这种量能还在15年牛市,指数连续逼空现在迫近3000这里一个缺口位置了。无论是中级反弹行情还是不少人在期盼的牛市,行情都是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所以如果你踏空了,就是找回调继续干。10倍牛股东方通信今天会完成这个使命,后面还会有更多的3,5倍大牛来出现。




[热点主线]

今天题材需要注意的点。


1 )金融,是昨天最强主线。大智慧,安信信托是核心标。前排的龙头没什么太好的参与机会,那么只能围绕属性去做补涨。2板里面,奥马电器,御银股份留意下。首板里面比较不错的有首板快速板的,浙江富润叠加华为+参股多家金融平台+独角兽概念,普邦股份:最低价互联网金融+创投+人民网合作,聚龙股份:信托+金融机具+区块链华软科技:互联网金融+创投。


券商这边,昨天板块涨停,后面可以留意下最低价的太平洋和最小市值的华鑫证券,参,股券商的话留意华资实业。


2 )妖股东方通信今天预计还是加速,妖股走到这个时候没有分歧了,那么后面基本也就属于持股者的盛宴了,特力a等也是加速补涨,说到这里大家可以看看特力转债,转债概念属于t+0,在行情好的时候是适合一些标的去套利的,昨天的东财转债也是类似落逻辑


3 )华映科技这个之前低位争夺的几个走出来,和东方金钰走出5板,这二个争夺补涨龙,昨天来看oled的强度更高,国风塑业,香山股份等助攻,当然东方金钰这边如果今天弱转强也要重视的,超跌+黄金+珠宝的可以留意。


4)科创二波龙头,这次可以算是人民网,连续加速激活了板块,后面板块可以多留意叠加属性的品种,另外可以留意传媒属性的个股也可能被带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