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利好助大盘转势上行

周四放量长阳发出转折信号,周五小阳展开补缺行动,虽然大盘上行压力越来越大,但市场迎来三大利好提振市场做多信心,有望助大盘本轮转势行情成功,突破多空分界线60日均线。



一是6月19日高层发布重磅消息,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顺应群众期盼改善居住条件。据初步估算我国城镇需综合改造的老旧小区投资总额可高达4万亿元,如改造期为五年,每年可新增投资约8000亿元以上。



二是被禁止了近6年的创业板重组上市(借壳)将松绑了。20日晚间,一则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引爆整个资本市场,同时拟恢复重组上市配套融资,多渠道支持上市公司置入资产改善现金流。



三是央行发布调查数据称,居民购房意愿创新低,买股信心增强。作为最具权威地位的央行发布如此消息,不仅表示了当今市场氛围的变化,更透视出监管导向的意图,对A股市场来说是一最大利好。



周五大盘站上3000点,成交量保持温和放大,外资净流入80亿,大盘上行趋势进一步确立。由于胶着的国际局势有转好迹象,各国央行均有降息意向,周末消息面或有新的利好。由此认为大盘转势行情有望进一步确立,下周大盘将持续补缺并突破多空分界线60日均线,向着下一个目标位3100点发起冲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