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站稳3000点才能看高一线

周一大盘的走势可谓是弱中强,看似相对较弱,但实际走势确实非常的强。盘中多次跌破了3000点都快速收复,全天大多数时间都处在3000点上方运行。可以说主板指数能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在上周五所留下的跳空缺口有回补的要求。目前看量能开始有所活跃,只不过今天再次出现小幅缩量,但塑料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

随着投资者的信心进一步的恢复,我相信量能还能进一步的有所提升。本周大盘的主要目的是回补5月6日留下的缺口。完全回补需要走到3052点。但一旦回补到这个缺口的位置时,就要谨慎做多了。中长线角度看。上周收出放量中阳,已然预示着下跌行情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要开始震荡的慢牛行情。而本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只有站稳了这个重要的关口,大盘才能看高一线。

个股的操作上。目前大势情绪虽有转暖,但是个股连续的上涨并不多,而且有一些是一字板的根本买不到。因此,后面大家不妨多关注低位的补涨股,这些个股有一定的参与机会,不能看沾点题材的就去买,后续的走势中,选股大于择时,因为集中普涨阶段已经过去,现在开始进入分化期。

后面分化是必然的,侧重个股的合理估值策略进行选股才是最重要的。比如近期刚刚形成主力控盘资金由弱转强的个股,也就是多方对比指标,长期资金刚刚穿越50的分界线。这样的个股往往都是处于低位,刚刚形成底部形态补涨的个股。

今天临时有会议,导致不能直播,明天直播继续更新,大家返回首页收藏及时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