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517胡梅郎实时解说中国股市

? ? ? ? ? ? ? ? ? ? 胡梅郎 实 时 解 说 中 国 股 市 ? ? ? ? ? ? ? ? ? ? ? ? ? ? 完全基于自己的登山理论体系进行,欲知登山理论体系,欢迎交易日每晚九点到新浪SHOW山郎之家直播间(449761)和呱呱(334681)聆听山郎技术解盘!本解说在胡梅郎-山郎新浪微博同时进行,欢迎转发讨论!

? ??【“放权”清单公布 多行业望引资金活水】原有的投资门槛和障碍不存在了,民间资本的投资渠道畅通了,整个经济机体就健康了。尽快降低市场准入门槛,给民资松绑的改革思路和意图非常明显。中国股民应该享受到改革的红利!

? ? ? ? 【创业板发行改革可先行先试】截至5月15日,创业板市场平均市盈率达到47倍,而深证A股和上证A股的平均市盈率分别只有30倍和11倍。股价上涨、投资者赚钱是件好事,但一个市场出现如此高的估值,还是让很多人担忧是否会重回暴涨暴跌的老路。创业板股价暴涨恐怕主要不是因为创业板公司基本面发生了实质性改变,而是由于投资者对于高成长性上市公司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一方面是一大批创业企业融资需求受阻,一方面是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受阻,解决两头受阻的办法,就是放手创业板探路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尽快增加供给。

? ? ?【商务部承认外贸数据存在异常】今年以来中国内地对部分地区出口出现高速增长,商务部认为当前外贸形势依然充满变数和不确定性,外贸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压力还没有根本缓解,对外贸形势不能过于乐观。

? ? ? 昨晚在新浪SHOW山郎之家直播间449761和呱呱山郎之家334681讲过:创业板在1000点上下震荡是最好的最强的走势;中小板将继续接力创业板成为新的领头羊,而且稳健登山!主板将不甘落后,拖着沉重的包袱缓步前行。

? ? ? 这种行情尤其棒!这就是中国股市长期牛市的基石。山郎分析是转融资融券带来的好处。目前只欠IPO发行的改革,市场化不愧是个最好办法。但是,既得利益集团不会轻易放弃这块滋生腐败的肥沃之地。这需要最高管理层的政治腐败的决心和毅力。山郎春节期间接受德国记者采访是说过:废除审核制代之以注册制,一切将迎刃而解!

? ? ? 中小板399005已经成功接下创业板399006的领头羊接力棒,很听山郎的话,太棒了!中小板399005云集了代表中国股市未来成长的中坚力量,从源头相对过滤得比较好,数量也有七百只,大有选择余地。其实,山郎在三年前就一直把中小板指数作为指导性指数,就这道理。

? ? ??002005昨天迅速跌停,今天迅速涨停。这种肆意操纵不予以打击,股民还怎么活?!水至清则无鱼,但,浑水不可以浑到如此黑暗!监管呀,监而不管。操纵是市场不可或缺的最高技术,但,不可以疯狂到神经质般的翻云覆雨!

? ? ? 什么叫上轨?今天看来怎么样呢?!轨道随时可以变化的,昨天的上轨今天就是下轨了!不要用傻子老眼光去分析问题,尤其分析股票。股票玩的是人的智慧,哪里几根线、几个轨道或者几个业绩账本能说得清楚?!登山才是硬道理!

? ? ? 收盘综述:如愿以偿,中小板顺利接过创业板领头羊的接力棒!两市涨停个股36只,涨7%的个股达77只,涨幅超过5%的个股140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没有。少见的一片繁荣景象!不要害怕多头市场,有登山理论在为大家撑腰,大胆登山即可!多头思维不可动摇,但,还想马儿慢些走......

? ? ?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