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00点左右短线资金满仓买股

?


1.2850点是第二轮股灾阶段性结束的位置,是国家管理层出一系列利好政策的位置,是央行行长与李总理公开表态的位置,是技术面到了前期低点的位置,两年的市场的平均筹码成本就在这里。2.第一轮股灾后,长线操盘线210线,被支撑了一个半月才跌破,也是阶段性的政策底。现在第二轮股灾的位置430线当值2875点,支撑力度与幅度从概率学上来分析不会比上一轮的小。3.2900点左右买股票,万一亏钱也是亏一根K线的钱,如果抢反弹抢对的话,则是几根K线的钱,这个机会成本最小的位置,难道短线资金不敢进场?!!4.对大盘自从今年6.19日跌破中线操盘线后,彻底宣布本轮牛市结束,根据本人20多项宏观经济技术指标的测算,理论跌幅就是2000点左右。当然不会一口气跌下来的,下跌途中,有技术的风险承受能力强的投资者可以秉承主动止盈?坚决止损?降低盈利预期的原则来做反弹。没有技术的,干脆空仓休息,等下轮行情的到来。5.股票市场最大的不变就是他的变,不要人云亦云,自己乱了分寸,别人意见观点只能参考,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自己手上,一切唯信号论,才能确保不踏空不套牢。6.本人第三本牛股系列图书《卧底大牛股-均线捕捉主升浪》已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与网上书店上架,近期本人将在线上,在9月21日晚8:00--22:00举办一场大型“读者见面交流“沙龙,线上回答投资者个股买卖点问题,给出个股解套方案。请大家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