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存门”原来是惯犯!

华为P10闪存门最新消息:“内存门”原来是惯犯!华为mate8被深挖出内存使用上也存在问题

2017年05月21日 来源:网络整理


  看似闹的最凶的华为P10闪存事件 ,近日以华为手机开放日余承东的第三次讲话为终结。

  实质上该事件对华为的影响远远没有结束,今天就有网友挖出了当年华为Mate8宣传使用的是eMMC 5.1,实质上用的是eMMC5.0。

  

  引事还引出了中国打假第一人王海的关注。网友称:华为Mate 8涉嫌虚假宣传:发布会上宣称的eMMC 5.1,实际上为eMMC 5.0。我们来看一下证据:

  



  

  

  从这些图片中我们可以证明当时华为Mate8确实使用的是eMMC5.0,但是网友并没有上传华为在发布会上宣传的使用eMMC5.1的PPT,或者说证据。这样一来就完美了。

  

  这是华为Mate7大火特火之后,华为发布的第二款M系列手机。事实上该机一发布业内人士就称难以达到华为7的辉煌,事实也确实是这么加事。该机最终销量多少也无从查证了,但在华为M系列的史上他的名气着实不如M7。也是从该机开始华为M系列担负起华为麒麟旗舰芯片首发的任务。

  现在该机被网友挖坑,不知道下一步会往何方向发展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