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形分析,地量之后,明天出阳线的概率极大

近期震荡反复的市场表现,可能令很多人感到迷惑,8月1日午后的绝地反击,走出了惊天逆转的戏剧性变化。今天又几乎是低开低走,盘中没有一次翻红表现,收盘时又几乎是以最低点收盘,但结合这两天K线形态来看,今天虽跌60点,好在重心还是上移的。今日之阴线,只是本周周K线的下影线而已。


   用均线分析的朋友,这两天可能是惊喜忧虑并存,指数又掉到了30日均线的下方,感觉很不舒服,不过用不了几天,你就会发现,这仅是中期均线下的小小陷阱而已。


   而今天跑出去的人,可能是犯了较大的操作性错误,用地板价将筹码交给别人,不知这些人是否还在庆幸自己比别人跑得快。今日地量382亿,几乎是近2年来最小之成交量,主力的意图也该达到了。


浪形分析,今天是B1-3-2浪调整的终止日,明天变盘向上的概率极大,如无重大利空出现,那么今日中阴,明天必然中阳。如果明天验证无误,以后可以多看少动,操作上以中线为主。


   浪形如此,时间变盘日如此,自今日后,明日起,沙狐可以谨慎的提示各位---B1-3-3必破2952点颈线位,上破3000点也不是难事。


    中期(或是历史大底)底部在2600--2900之间已盘整2月,这样的底部不仅漂亮,而且很优美,在沙狐看来,这样的形态在以往的熊市中也极少出现,因此,不排除也可能是未来的历史低点,中长期操作应无大碍。上破3000后,上升空间就会打开,届时,回顾这段时间与市场或市场主力熬磨,还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