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中线操作

?坚持中线操作,说容易,做很难,难在不能坚持。

? ? ?
经过10多年股市的磨练,对中线起点、热点把握得已经相当准确,然而,至今还不能坚持------不能坚定地持股到中线结束。

? ? ?
行情已经从熊市进入震荡市,每年的中线操作机会相信已经从熊市的每年一次上升到2-3次左右,每次的持股时间相对的会延长。本次的中线持股时间已经长达3月多。记住这样的周期。现在空仓。

? ? ?
不要去猜测,只看技术指标。技术指标不仅仅是大盘,还要细分到行业板块,概念板块,板块启动的成交量、位置等等相当重要。板块里面的个股是否龙头则看股价、流通量、个股位置、启动时机、业绩与政策效应等等。

? ? ?
介入第三浪的个股龙头非常重要,不是指火箭爆发的妖股,而是具备中线操作的中线股。通常,选定板块之后,找大均线(60-120-250)刚刚建立多头排列,而由于上一波下跌的打压形成小均线空头排列(5-20-60)的个股,这样的个股多数会形成中线龙头,记得配合板块效应,记住流通量、股价、启动时机等等。

? ? 这样,中线龙头个股即可产生。
? ?
牢牢记住持股时间,震荡市约3个月左右。一轮拉升,3个月拿30--50%左右利润,每年平均2-3次,足已。关键点是坚定地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