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阻力位受阻大家如何应对??

?查找本博地址可在百度上搜索少凡即可??


?(如果您喜欢本博客请将本博假如收藏夹内以便于您随时查看)


? 以下为博主个人操盘日记,不包含任何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股指变化无常,请您不要盲目详细他人分析来进行您自己的操作!笔者不负任何责任!


? 应博友要求我已经重新创建超级大群!群号码为:29356280!本群不收费不荐股只做交流。望广告者自重!!!


? 周四股指操作策略:阻力位受阻大家如何应对??


? 今日沪深两市全天延续震荡的走势,上证指数的分时走势在2830-2850点之间来回震荡,今日的走势相比前期尾盘大幅杀跌,或尾盘大幅拉升的走势,今日走势相对比较平稳,一直在年线附近震荡盘整,短期来看,30日均线对指数运行有明显的压制作用,而年线在此也没有明显的支撑作用。


从盘面板块热点来看,还是延续前期的炒作题材,要么是由于物价的高企,要么是十二五规划的题材,没有明显的持续热点,从盘中来看,早盘资金关注的一些领涨板块午后资金小幅外流,并没有延续强势领涨,而前期的煤炭午盘开始发力,带动股指平稳运行,资金也开始快速流入,如果没有煤炭的发力护盘,今日股指回调的可能性很大,但今日的护盘并不代表明日就会停止回调,短期依然会有调整的要求。


从操盘手软件乾坤版主力资金流向来看,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是煤炭,电气设备及工程建筑,资金流入分别为7.2亿、4.9亿、3.7亿,资金流出最多的板块是有色金属、有色矿采及酒饮料,资金流出分别为7.1亿、6.6亿、4.7亿。(以上摘自机构)


昨天没有博文!午间点评我时候我说得很清楚股指在2850——2880之间将有很大的阻力!并且在1月2号的《节后开门红可期》的博文中我清清楚楚的写道原话为: 根据日线技术指标显示KDJ指标探底后向上!并且有望在节后出现金叉向上预设着股指将继续向上反弹!但是股指K线技术形态上显示89日线2830点之前的强支撑目前形成了对股指的反压!以及股指日线的20日线2847点和30日线2849点相重合并且加速向下对股指形成了压制!假如股指不能持续的放量的话!股指将会在2830——2850点之间形成冲高回落的格局!一下是4号的午间点评中的一句话:要密切注意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若不能依然维持在2850以上越长越卖的观点!


股指节后上冲至2850点上方后就出现了今天的直接低开低走!我在群中把今天股指以及明天股指的操作要点都已经很详细的告诉给了大家!


从股指的60分钟技术图形上来看KDJ指标形成高位死叉的向下,并且受阻于我节前一直所说的133T线的压力!目前来看股指向下在30T线以及20T线附近有很强的支撑也就是即60分钟技术图形上的20小时和30小时线于2800点附近!


从股指日线技术图形上分析来看:KDJ指标金叉向上!与60分钟KDJ形成对峙!预示着股指将维持震荡!不过由于小周期服从大周期原理来看股指在明天进一步回采支撑后有望再次向上!日线图上MACD指标明天只要股指形成探底回升就将形成金叉也对后市股指形成一定的支撑!加上5日均线拐头向上!明天将运行到2810附近!和10日线对股指形成支撑!30日线由下跌已经走平!这些都对后市盘面形成利好的技术指标!


综上所说认为股指明天向下回采5日线和10日线支撑后有望重拾升势!


操作建议继续维持看好资源品以及金融类个股的观点!建议大家可以再2828和2808附近大胆做多!


应博友要求我已经重新创建超级大群!群号码为:29356280!本群不收费不荐股只做交流。望广告者自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