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凡闲散杂谈: 其实你不懂我!!!

? 写这篇文章,不是因为侬和我吵架了才写的。更不是因为想让侬和我和好才写,只是早就想写了,一直没有那个心情没有那个时间!今天就说说吧!


?? 其实你不懂我,其实你不懂我,其实你不懂我!!!


?? 你总是说我对你不好,你总是说我猪,总是说我不爱你,总是说我小心眼,总是说是我......


?? 其实你不懂我。


?? 当我选择娶你的时候我的心已经属于你,已经没有别人的位置。是的,你听我说我心里还有别人,永远也不会忘记别人。其实你不懂我。试问如果心中没有你我又怎么会娶你。我那样说是因为我想知道你是否因为这个生我的气,心中是否吃醋,在乎不在乎我,或者是我想看见你为了我而吃醋的样子!当我看见你为了而吃醋,我心中是高兴的。因为的不但得到了你的人还得到了你的心!


? 其实你不懂我。


? 你说我对你不好,我给你打了电话听见你声音沙哑了知道你感冒了!去给你买感冒药,当我拿着感冒药给你时。劝你喝下我为你买的药时!是多么的希望你能喝下,多么的希望你能感动的说一声我爱你!


? 其实你不懂我。


? 你说我不爱你。当我选择了你,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时我就已经认定了你这辈子是我最爱的人,是我可以依靠一辈子的人(男人也需要依靠,其实男人的心比女人更加容易受伤,更加脆弱)


?其实你不懂我。


? 你总是说我小心眼。我这个人是那种说事时喜欢和人争论,但是事后就会去思考自己的行为,去敏思自己的对与错,当时据理力争,但是试问事后哪次不是我先主动!


? 其实你不懂我。


? 每次吵架后,不到几分钟我就急于先主动。我是多么希望你能给个好脸色,多么希望你能笑一笑,多么希望你能和好。其实我每次说完什么,说了就不会再记得,说了就会后悔,每当生气时就又会把一些陈谷子烂芝麻的事情拿出来说事!


? 其实你不懂我。


? 每次我说完你父母的不是之后我就会思前想后,觉得自己的过错,并且在心中默默的告诫自己要好好对待他们!就像今天我记得上次你奶奶喜欢吃橄榄果还要去买,最后是你不让买。其实我的心中早已有了他们,有时生气就忘记了一切!


?? 其实你不懂我。


?? 我的心早已属于了你,没有别人的地位。其实你不懂我,我的心是多么的脆弱,当你说出那些狠心的话时我真的感受得到心痛的感觉!其实你不懂我,我是最不会记仇的人。每次吵后我就会急于去和好。


? 其实你不懂我,其实你不懂我,其实你不懂我!


? 你的心或许已慢慢被我伤透,我不奢望什么,只希望你能在你离开的那时告诉我你走了!那时我也就明白了一切!!!


?


? 此致


? 借以其实你不懂我,祝福天下所有的有情人总成眷属!世间真的有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