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时间窗口!!!

?


?查找本博地址可在百度上搜索少凡即可??


?(如果您喜欢本博客请将本博假如收藏夹内以便于您随时查看)


? 以下为博主个人操盘日记,不包含任何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股指变化无常,请您不要盲目详细他人分析来进行您自己的操作!笔者不负任何责任!


? 应博友要求我已经重新创建超级大群!群号码为:29356280!本群不收费不荐股只做交流。望广告者自重!!!


??下周股指操作策略:周一时间窗口!!!


? 今日沪深两市的走势可以说是一波三折,由于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的再融资传言造成A股低开开盘,随后逐波下跌,从上午10点开始在银行地产的拉抬下沪深两市强势上扬,短期的振幅加大,这对于短期筹码的清洗及主力资金的调仓行为会非常有利,但短期调整依然没有结束,春节前预计不会有大的反弹,都会在2700-2900点之间震荡,盘中可能会有跌破支撑位,但总体的运行区间就在这里。


短期内指数能不能走强,看沪深两市股指能否站上年线,这是看有没有短期行情的第一步,从今日的走势来看,盘中一度下探到2810点附近,接近2800点的整数关口,很多短线投机者会在这个点位逢低建仓,今日分时走势一旦打到这个点位就有许多承接盘,另外主力资金盘中刻意让银行地产护盘拉升就是想让抄底的散户进场,后面紧随其后的下探调整回把这个地方买入的散户全部套住,一旦散户认为这里是主力做技术骗局的区域,就会慢慢形成共识,从而被主力资金蒙骗。短期能否走强看能否站上年线,短线支撑还要看10日均线,今日盘中并没有达到均线的2801 点,但要注意此点位的支撑作用。沪深两市分时走势从上午10点一直到下午1点,一直处于强势反弹中,盘中一度上攻过30日均线,但是由于量能的不足,加上地产银行权重的整体回调,大盘午后快速跳水。从均线来看,30日线明显成为上证指数运行的压力位,而2800-2810点一线成为指数的强力支撑线,短线在此会得到资金的关注,但此点位并不代表就是底部,真正的短期底部还会继续下探寻找支撑,下探到2700点一线才会形成近期的底部。


从盘中热点来看,前期炒过的题材热点大多数都出现回调整理状态,只有权重板块地产、银行等得到资金的青睐,最主要还是因为权重板块地产、银行经过前期大幅下跌,现在已经处于价值洼地,才得到近期主力资金的持续跟进。


从操盘手软件乾坤版主力资金流向来看,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是银行、地产及证券期货板块,资金流入分别高达27亿、12亿、2.3亿,资金流出最多的板块是煤炭、有色金属、有色矿采板块,资金流出分别为8.4亿、7.8亿、5.2亿。(以上摘自机构)


本周股指如我在《节后开门红可期》一文中所说的那样在2750——2850之间来回的震荡!本周少凡独家在东方财富网博客中增加了午间点评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少凡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


尽管今天银行以及地产板块大幅拉升!兴业银行一度的涨停股指依然没有效站稳2850点这个强阻力!可见2850点强阻力可见一斑!股指在2750——2850之间来回震荡的超过近两个月之久。好了,少凡在此告诉大家。股指即将在下周打破这个震荡区间!下周股指就将展开选择方向好戏了。股指届时选择方向后无论向上或者向下空间都会很大!


选择方向理由之一:从股指的60分钟技术图形上来看:5小时10小时20小时30小时60小时133小时中短期均线都位于2829——2845之间!均线粘合甚至纠结在一起!预示下下周股指将对这些均线进行一个选择究竟是选择突破或者破位将会在下周揭晓!


选择方向理由之二:股指日线图形上5日线目前位于2832.46点,10日线位于2802.30点 20日线位于2845.37点 30日线位于2845.59点 89日线位于2839.02点 250日线位于2837.80点!日线技术均线全部纠结以2840点为中轴一线!这也是股指下周选择方向的理由!


选择方向理由之三:股指自2706点反弹以来下周一是第8天属于时间窗口时间点!预示着股指将进行变盘!


股指快速跌破2800点预示股指选择向下至少将去考验2750点以及2700点一线支撑!


股指放量突破2852点将会去冲击2919点附近阻力!甚至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


以上是我对下周股指的一个研判!大家以作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