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恐慌!!!

?


?查找本博地址可在百度上搜索少凡即可??


?(如果您喜欢本博客请将本博假如收藏夹内以便于您随时查看)


? 以下为博主个人操盘日记,不包含任何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股指变化无常,请您不要盲目详细他人分析来进行您自己的操作!笔者不负任何责任!


? 应博友要求我已经重新创建超级大群!群号码为:29356280!本群不收费不荐股只做交流。望广告者自重!!!少凡邀请到赶牛著名博主爱你我心永恒老师在本群服务于大家!


?? 本来今天中午比较忙的!但是看到股指大幅杀跌我的群中的一些好友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了!那么就抽出点时间在此告诉大家反弹一触即发!综合股指日线技术形态分析来看:大家不要恐慌啊!更不要割肉!轻仓的下午可以大胆的在2700——2730之间进行低吸!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