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一触即发!!!

?查找本博地址可在百度上搜索少凡即可??


?(如果您喜欢本博客请将本博假如收藏夹内以便于您随时查看)


? 以下为博主个人操盘日记,不包含任何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股指变化无常,请您不要盲目详细他人分析来进行您自己的操作!笔者不负任何责任!


? 应博友要求我已经重新创建超级大群!群号码为:29356280!本群不收费不荐股只做交流。望广告者自重!!!


? 今日沪深两市受到上周末提高0.5个百分点存款准备金率的利空影响,双双低开,随后单边下挫,资金也出现了快速外流的状态,上周五半年线的支撑作用,今日开盘就跳空在半年线下,多方的反攻力度明显薄弱,随后在空方的打击下快速下行。技术上来看,目前点位没有任何点位的支撑作用,反而均线系统都在指数上面形成压制作用。


?? ?短期内关注多方的反攻能否有效站上半年线,如果不能快速拉回,指数短期内继续向下填补2650点的缺口都是概率很大的事,今日的跳空缺口恐慌性抛盘的意味更重,短线被套的投资者建议不要疯狂抛售。


从今日盘面热点来看,今日没有主力大幅炒作的热点,包括近期也没有明显的做多热点,最多是高控盘个股的主力自救行为,从操盘手软件乾坤版主力资金流向来看,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是机场、通信服务、轻工机械,资金流入分别为529万、256万、144万,相对前几日,今日盘面资金流入的幅度大幅减少,整个市场的做空气氛极其浓厚,场外的资金不进,场内的资金外流,造成今日市场的大幅下挫,资金流出最多的板块是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资金流出分别高达6.7亿、5.6亿、5.1亿。


操作策略上,短线投资者建议继续离场观望,中长线的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政策支持的新兴产业板块的机会,对于近期资金的投资品种低估值的蓝筹股依然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而大幅杀跌的一些板块也到了可以逢低布局的点位,例如物联网、软件及集成电路等板块的机会。(以上摘自机构)


今日股指受到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消息的刺激出现了低开,低开后快速回补缺口没有量能的支撑展开了今日的大幅度下探之旅!个股全面下跌,紧少数的金属股红盘反弹!写博目前来看股指就下跌了83点之多!跌停板家数也在数十家之上!足以显现恐慌盘出现了大幅涌出!


周末的股指预测中我说道了下周股指还将向下去考验2780点附近的支撑!然后股指直接开盘低开在2780点之下证明了股指今天必将去考验2750点附近的支撑!股指在2750点略有抵抗之后被强大的卖盘打破!就此股指一蹶不振大量的恐慌盘涌出!股指放量杀跌!


从股指的60分钟技术形态上分析来看KDJ指标J值已经达到了负数!然而由于D值和K值没有和J值形成低位的三线合一!所以股指后市还将继续下探!考验2690附近的支撑!


从股指的日线技术形态上分析来看KDJ指标死叉向下!J值并没有出现负数超跌!预示着后市股指还将继续下探!从股指的K线来看股指连续下跌!跌破了所有的短期均线以及强支撑133日均线和144日均线!下方面临着2650附近的缺口吸引!


综上所述:所以笔者认为股指短期受到60分钟技术形态上超跌进行超跌反弹后!回抽144日均线的压力后没有量能的支撑还将继续下探2650附近的缺口位置的支撑!不过笔者复盘看出一批个股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止跌信号再次下跌就是主力的空头陷阱!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在2700附近大胆的进行个股的低吸!股指连续杀跌做空动能释放的比较明显!再由于下方股指在2650附近笔者认为有较强的支撑故2700附近做多机会大于风险!因为个股出现止跌迹象后有相当一批个股不会跟随大盘再创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