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触底反弹后市如何操作!!!

?查找本博地址可在百度上搜索少凡即可??


?(如果您喜欢本博客请将本博假如收藏夹内以便于您随时查看)


? 以下为博主个人操盘日记,不包含任何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股指变化无常,请您不要盲目详细他人分析来进行您自己的操作!笔者不负任何责任!


? 应博友要求我已经重新创建超级大群!群号码为:29356280!本群不收费不荐股只做交流。望广告者自重!!!


?? 昨日沪深两市呈现了窄幅震荡的夹板走势,没有延续前天的深幅杀跌,但从昨日的量能来看,处于极端的萎缩状态,沪市成交金额连700亿都不到,在这种量能下,也不支持短期继续的深幅杀跌,从昨天的分析我们知道,此点位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位,而且下面又是庄家的真实成本区,所以短期内不会深幅的杀跌。


?? 今日沪深两市分时走势震荡走高,资金从上午11点也呈现了小幅回流,大盘短期反弹的空间有限,短线不适宜追高,继续往上会有大量的套牢盘解套抛压,以及5日均线的压制作用,虽然压力作用并没有心理作用大,但在量能萎缩的状态下,大幅空间反弹是不可能的,而且经济基本面也不支持大盘继续走强,从资金流入幅度来看,截止到目前为止,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3亿。(以上摘自机构)


?? 最近恩忙!不过还会给大家解答后市股指运行情况的!


?? 前天以及昨天我一直告诉大家股指经过连续的下跌短期之内虽然股指还会继续下探但是我坚持认为现在股指机会是大于风险的!呵呵,行情恰恰如我所说的昨天股指开始探底反弹!今天收了个光头大阳线上涨50点!


?? 对明天我认为股指还会继续冲击半年线2763附近的阻力!不过由于分时KDJ指标已经运行到高位!股指今天反弹没有出现量能的放大!故认为股指再次向上反弹的话没有量能的支持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 明天关注股指的5日均线对股指将形成支撑!若股指向上反弹没有量能的话将会出现冲高回采5日均线的走势!由于首次站上5日均线再次跌破的话股指将会选择重新探底的走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