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指草案作策略!

?


?查找本博地址可在百度上搜索少凡即可??


?(如果您喜欢本博客请将本博假如收藏夹内以便于您随时查看)


? 以下为博主个人操盘日记,不包含任何主观或者客观原因!股指变化无常,请您不要盲目详细他人分析来进行您自己的操作!笔者不负任何责任!


? 沪深两市延续昨日的下跌趋势跳空低开,指数开盘后一度出现反弹,但从资金流向来看,沪深两市主力资金都呈现单边的流出状态,交易一个小时的时间流出超过20亿,短期的快速杀跌,很多个股并没有真正跌到位,近期整个市场的成交额一直处于萎缩状态,这种量能根本不能推动指数继续上扬,前天无量反抽的走势决定了昨日及最近的弱势格局依旧,指数短期内继续下探的可能很大,在2700点上方的持续盘盘整,如果不能向上突破,必然向下继续调整,准备上攻的动力。(以上摘自机构)


? 周五股指低开后快速拉升至2684点也就是股指上次所探底的地点2683点附近遇阻回落之后在周四收盘的附近震荡再次拉升不过由于市场心态趋于谨慎股指受阻于2700点附近。此时股指再次回落在2673点附近期指多头大単入场股指如火箭一般拉起10分钟之内股指涨近45点之多!股指最高张志2745点截止收盘收涨37。64点成交1045.9亿元!


? 盘面上地产,工程基建以及锂电池概念涨幅居前9家个股涨停!


? 从股指60分钟技术图形上显示KDJ指标金叉向上成交量上呈现出股指上涨放量下跌缩量的格局预示着股指在没有外界消息的影响下将还会继续向上去冲击60分钟图形上的30小时线2748附近以及60小时线2784点附近的阻力!股指60分钟图形上的强阻力为133小时线目前为2820点!


? 从股指日线技术图形上分析来看股指再创新低后向上冲击了前期的强支撑位144日均线(目前为强阻力位)2743点附近的阻力冲高回落!KDJ指标由负数转为向上预示着股指后市还将继续去冲击144日均线2743点附近的阻力!股指周五收盘站稳了5日均线预示着后市将向上去冲击10日均线的阻力目前位于2760点附近!股指5日均线目前位于2713点预计下周一5日均线将运行在2700点附近这是股指的短期支撑!


? 股指周线技术形态上显示133周均线2678点附近对股指形成较强支撑!但是30周均线以及5周均线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制!所以认为股指后市向上冲击30周均线2742点以及5周均线2797点附近时将遇到很大阻力!股指没有成交量在1500亿元以上时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由于下方133周均线对股指支撑较强认为股指若再次跌至2678点附近时可以大胆低吸!在2678点下方越远越可以大胆的满仓买入!


? 综合以上判断认为未来一周股指向上有2742以及2797和2830点附近的阻力!向下游133周均线2678点的支撑!股指很有可能在上述点位进行震荡以寻求节后的突破!股指下周如果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将会在2797点一句2830点附近出现冲高回落再次探底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