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泰证券中签率达14.43% 创12年新高

?基本面:
同比大增44.4%? 1月外贸恢复到危机前水平
中国银行监管获国际风险管理行业肯定
祭出准备金利率 美联储退市蓝图浮出水面
华泰证券中签率达14.43% 创12年新高
基金密集发行 近三月增量资金900亿
美股小幅下跌 油价继续上行
技术面:
周三两市强势反弹,深成指重回12000点上方,沪指也向3000点靠拢。隔夜美股? 大涨,市场猜测欧盟可能将帮助希腊减轻债务负担。A股受此刺激,早盘两市跳? 空高开,开盘直接站在5日均线上方,随后横盘整理,但始终在5日线上方运行,? 午后2点钟在券商股带动下,股指快速上行,以全日高点报收,上周五的向下跳? 空缺口一举回补。
技术上,两市强势反弹,全日运行在5日线上方,收出光头阳线,上周五跳空缺? 口回补,K线形态有出现小规模岛型反转的可能。技术指标看,KDJ指标快速向上? , MACD指标继续走好,都说明反弹将延续,而且由于目前股指距离20日线还有? 距离,反弹压力也不大。另外今日公布1月份经济数据,市场目前预期1月的CPI? 涨幅或出现回调,而PPI仍将延续上个月的涨势,如果数据符合预期,那么A股市? 场可望在节前延续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