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监会建立全市场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

基本面:
国务院六措施推动落实产业调整振兴规划
证监会建立全市场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
美股全面反弹 油价回80美元

技术面:
周三两市低开高走,强劲上涨,K线上收出光头中阳线,5日线和20日线一举收复 ,沪指收盘创出近一个月新高, 光头阳线一般也预示还将延续涨势,或将试探 半年线3080点一带的压力考验。技 术指标看,MACD指标中DIF线与DEA线仍在0轴 下方运行,但继续保持低位金叉形 态,红柱复又变长,大盘KDJ指标中途翻身向 上,布林线中轨被突破,开口继续 缩窄,都预示可能保持区间震荡格局。盘中 热点看,热点分散,多属场内资金行 为,权重股企稳,显示在股指期货、融资 融券推出在即的背景之下,权重蓝筹股 并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两市量能连续 三日放大,量价配合还算理想。


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个股活跃增强了投资者信心,政策利空和银行融? 资利空已经兑现。而央行日前发行的央票利率仍然保持稳定,并且正回购抽紧资? 金的动作业已暂停,“流动性”再度活跃,有利于资产价格的进一步重估。两会? 前夕,管理层短期维稳的意图较为明显。大盘短期可望继续反弹,但反弹空间仍? 将取决与指标股表现和量能水平。“两会”、世博、科技这三大板块,有望成为? 上半年行情的主流热点,可重点关注。


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个股活跃增强了投资者信心,政策利空和银行融 资利空已经兑现。而央行日前发行的央票利率仍然保持稳定,并且正回购抽紧资 金的动作业已暂停,“流动性”再度活跃,有利于资产价格的进一步重估。两会 前夕,管理层短期维稳的意图较为明显。大盘短期可望继续反弹,但反弹空间仍 将取决与指标股表现和量能水平。“两会”、世博、科技这三大板块,有望成为 上半年行情的主流热点,可重点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