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性解套(收藏)
第一招:曲线“t 0"”。

  适合人群:能把握一定的短线投资技巧且未满仓的投资者。

  招数:顺向“t 0”的具体操作方法是,当你持有的套牢股票盘中出现明显的上升趋势时,可乘机买入同等数量的该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的高度之后,将原来被套的该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获取差价,降低被套股票的成本。逆向“t 0”的具体操作方法是,当你手中持有的套牢股票盘中出现明显的下跌趋势时,可先将手中被套的该股票卖出,然后在较低的价位买入同等数量的同一股票,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高卖低买来获取差价。需要指出的是,做盘中“t 0”的前提是对该股票的走势要有较准确的把握,否则反而会加大自己的损失。

 第二招:调仓换股。

  适合人群:手里持有大量没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的投资者。

  招数:股市非理性下跌时,往往是泥沙俱下,不少基本面优良的好股票也会被“错杀”,一旦大盘走好,这些股票是最具有反弹力度的。因此,如果发现自己手中的股票明显成为弱势股,短期内很难有翻身的机会,不妨忍痛将该股卖出,换成强势股,以新买股票的盈利抵消前者的损失。
第三招:耐心等待。

  适合人群:有足够的耐心且不急等钱用的投资者。

  招数:已满仓且深度被套,既不能割也无力补时,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有投资者戏说:“这是输时间不输钱。”应该认识到,未来几年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应该相信股市总会有一天走出阴霾,迎来光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