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消息!股票实行T+0可买涨买跌!

  巧用T 0



  这种方法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不改变持仓股的情况下快速降低成本,不但适合解套也适合各种操作,尤其是对于那些盘中波动较大的股票非常适合。但这需要有较好的短线功底,一旦把握不好就很容易做错,最后的结果反倒成了补仓。



  重仓者,还可以采取向上差价法。股票被套后,预计短线见底的情况下在低点买入持仓股,等反弹到一定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时卖出。通过这样来回多次操作,降低股票成本,弥补亏损,完成解套。前提是要较为准确地判断股票的短线支撑位。



  如果是轻仓,手中现金比较多,可以适当再补点前期超跌股票,例如地产、金融,短期可能会有所反弹;对于前期涨幅较少的新兴产业类股票,也可以

适当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