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T+0:现买现抛,资金在线存取!

  如今的股市里生长着一种名为“T 0”的花朵。管理层把它应用在权证的交易上,权证因此光彩夺目。因为有了T 0的缘故,不仅权证的价格大幅上涨,而且交易也异常活跃,成交量急剧放大,如不久前6只权证的成交量达到了101.8亿元,甚至超过两市近1400只股票的交易量。



  正是基于T 0带给权证市场的活跃以及财富效应,不少投资者对在股票市场里恢复T 0交易充满期盼。以至最近一个时期里,有关T 0的消息在股市里满天飞,一会儿传言在上证50(资讯 行情论坛)成份股里率先进行T 0试点,一会儿又称在封闭式基金里首先推出T 0交易;一会儿表示将在中小板里实行T 0交易,一会儿声称将在G股板块里实行T 0试点。这消息虽然是来去匆匆,但T 0每到一处都会掀起一股上涨风,以至最近一个时期,T 0成了股市里的兴奋剂,成了不少人眼中的股市救命稻草。如上周五,在T 0率先在G股板块试点消息的刺激下,当天131只G股居然出现了全面上涨的走势,

盘中竟然无一只G股下跌,堪称股市的一大“奇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